品牌之路

我幹過廣告也搞了很久的通路,現在開始,我想試試看自己搞品牌。
http://bolero8.wordpress.com/

無論多麼高格調或是廣為人知的品牌,這終究是ㄧ門生意,品牌,說穿了,不過是為了將東西賣貴ㄧ點的手段。

台灣人很擅長降低成本,很不擅長提高商品價值。因而,殺價搶市永遠是唯一的有效手段。要有本事殺價,就要有本事降低成本,連帶降低品質。永遠有比你更會降低成本的對手,殺價成了唯一的生存之道,卻也是條死胡同。

金融海嘯來了,所有人都受影響,但與沒品牌資產的產品而言,受傷程度遠高於大品牌。因為當大品牌瘋狂降價求售時,所有雜牌都得退出市場。台灣若還希望經濟成長,我認為還是要走向品牌。

這個題目,我慢慢再討稐。

有內衣需求的朋友,喜歡的就找我。
我的品牌叫做Bolero 波麗萊兒,看看她能活多久。

不過,來這裡的都是男人吧…….. 你有興趣也可以找我,
請在此公開留言,我會保密…….

今日新聞,日本開始賣男人胸罩了………
http://www.nownews.com/2009/01/10/91-2393032.htm

19 則迴響

Filed under 品牌之路

19 responses to “品牌之路

  1. 驚訝到不知說什麼好
    請一定要撐到我有可以送這種東西的對象的那一天呀!
    ps:
    你是搞品牌文宣構思對不對?
    那設計呢?

  2. 要撐到妳有對象可送……. 完全無法評估,呵呵

    這品牌從款式,議價,通路策略,找資金,定價,出貨流程,包裝材料,加工,倉庫,選模特兒,拍攝監製,文案,通路協調,產品上架,出貨,請款,結帳,全部我都親身參與。

    有些請人代勞,譬如品名,產品特色內容,這我搞不來。

    所以才消失了ㄧ陣子。

    太多事要處理。

    而我還在上班………….

    你也可以幫我賣啊,這樣接近合適對象的機會才多。

    順便作些社會學調查……….

    哈哈

  3. 李尋歡

    沒送的對象+1

    乾脆加點estrogen(雌激素)和prolactin(催乳素)…以"內分泌豐胸內衣"的名義銷售還比較有看頭~

    不過要註明可能會出現子宮肌瘤跟憂鬱症之類的副作用喔

  4. 我會不會是這個blog中唯一可以用這玩意而不需要保密的人? orz

    老爹,好久沒來,就看到你又有新玩意了,這算是兼差嗎?(難怪之前msn上暱稱會出現32B)
    玩美女神(東方藍)-G14那款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帶有女僕裝的感覺在裡面(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只是看完了一些圖片,卻完全不知道價位啊~~~

  5. 啊~我耍白癡,沒看到PCHOME購物連結。只是…我從沒在這買過東西啊囧

  6. to 李尋歡

    你到底當醫生了沒,我快要到生病的年紀了。
    該不會是婦產科吧………
    昨天才看了ㄧ個英國的報導,說有魅力的女性雌激素比較多所以容易偷吃,真的假的…..。

    to 真澄

    算妳便宜,什麼尺寸?呵呵。我猜ㄧ下,32B,有庫存……..。

    妳要不要來幫我賣

  7. 哈哈,如果我年中還是沒好結果的話,我就來幫老爹忙 😛

    不過SIZE你猜錯啦!因為我準備考試的關係發胖了T_T
    (還被看著我長大的人說「從小時的鳥仔巴變成現在的大…」)
    尺寸會比你想像中的大很多 XD

    另外有一點我擔心的是:小褲褲只有One size,對於大屁屁的人來說會被撐大反而不如Model好看喔!

  8. 李尋歡

    最早一年半以後才能考執照….

    香腸老爹耐心點,這段時間請好好照顧身體

    婦產科應該是不會了,畢竟不想幫人墮胎,見習時已經
    看過是怎麼一回事了…

    女性雌激素高的確會比較有女人味跟稍微"主動"一些,英國那邊的研究結果也算是情理之中

  9. 小金魚,老爹ㄧ直有個疑問,女人會因為發胖使得罩杯變大而開心嗎?

    小褲褲是贈品,實在很難進完全搭配的size呢………
    我也在傷腦筋這個問題。

    李尋歡,老爹ㄧ直有個疑問,接生(或墮胎)為業的醫師,能像ㄧ般男人那樣平時看到女人陰部就快速勃起嗎?

  10. 李尋歡

    我也一直有這個疑問的說,可是沒膽量去問主診醫生…

    畢竟會來醫院讓你看的陰部都不會好看到哪去,特別是那些打扮時髦,身材火辣的女病人,暴露下身檢查時;總讓人感嘆不已…….

  11. 當然不會高興阿!這SIZE在減肥時一定會縮水,何況胸部只要還可以就行了,那些在肚子、四肢與屁股上的肉才是讓女人痛恨無比的。(喜歡肉感的男人除外)

    如果小褲褲是贈品,是有一點不方便,畢竟在內衣專賣店中,褲子至少有S、M、L甚至XL可選。當然價位也會因此變高是可以預見的,這點也是為難之處啊。

    說到這個,想找老爹買的話,是不是要用MSN私下聊勒?

  12. to 李尋歡

    那麼英國的研究就很合邏輯了:

    雌激素較高的女人=打扮時髦,身材火辣的女病人=比較愛偷吃的女人=陰部讓醫生感嘆的女人=男人都夢想交往的女人

    這樣的話,我有個悲哀的結論,要對那些只跟雌激素偏高的性感小野貓交往的男人說:

    你們很有可能沒見過正常的女性陰部………..

    to 小金魚

    如果推拿可以將腹部的肉推到胸部就好了。

    好啊,妳要的時候N我。

    消費卷也收。不過建議妳不要給我卷,很多地方用卷可以加值,給我划不來的。

  13. 徐元通

    我有一位朋友不敢在這裡留言(=_=)
    所以由我來代勞.

    老爹很久沒見了,相隔多年老爹安好~
    老爹可否賜予msn~

    殺價是沒有生路的,剛剛學的scm中教導,要改善整個生產線,作出資源整合使成本下降來提高質素,並不需要降低產品質素,尤其降低產品質素是為大忌。

  14. 請問你是?

    不好意思留言的又是哪位?

  15. 小太郎

    路過問一下……
    老香腸這個品牌照片裡的嘛豆是誰-.-a

  16. 小太郎

    喔對了…………
    你這個品牌不就跟台北市民生西路那家"波麗露"西餐廳一樣嗎= =|||

  17. 哈哈,沒錯,我在登錄商標的時候有看到這家。

  18. 小太郎

    我都去大陸五天回來了
    你還是沒說那個麻豆是誰………………..

  19. 麻豆的名字我忘了呢。最近常看到她的內衣照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