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來,你們來讀啥?

很久沒關心來此部落格的人,到底是讀了哪些主題?

以下是ㄧ年來的點閱前十名:

馬的!到底勝保是誰!?   1,885
DMM 2008暢銷AV女優排行   1,605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736
文言文與幹你娘   470
黃鬚紫髯,皆我族類   286
為什麼涮涮鍋很難經營?   245
成吉思汗的風流野種有1600萬人   190
讀歷史,我可以學會什麼?(推薦書目)   160
釘小人   141
幹你娘與白話文   128

 

現在專程拜訪部落格的人應該是不多了,以上的排名,顯示了這個現象。

我想絕大部份是透過搜尋引擎連進來的,不出意料,關心AV女優的人是不會少的,即便這已是六年前的女優排名了,在競爭激烈的AV界,現役的還剩幾個呢?應該是不多了。同學們,這主題只是一個大量人頭照的圖檔而已……..

有點意外,最多人關心的是,勝保到底是誰?可見浦澤直樹的「二十ㄧ世紀少年」多麼受歡迎,而其結局多麼令人嘔血…… 我看這是永恆之謎了…….

 

關心譚嗣同的人,依據我對數字的粗略分析,應該絕大部份是港澳朋友,至於為什麼,不得而知,若您是香港人澳門人,或許能給我個答案。

 

另外,到底引君入甕的是「幹你娘」還是「文言文」,應該是無需爭論的,如果標題沒有「幹你娘」只有「文言文」,應該是沒人會連進來吧……相較之下,「幹你娘與白話文」關心的人就少很多了,想來,幹文言文的學生是比較多的,這完全是教學方法的責任。最好每天打line是能夠精煉囉唆的白話文。

 

喂……那些對「釘小人」有興趣的人,你們到底是在恨誰?

 

台灣的涮涮鍋啊,低價的應該是愈來愈少,因為被臭臭鍋搶走生意了。

 

成吉思汗就是ㄧ個淫棍啦,英國學者其實就是不帶髒字罵蒙古人。

 

黃鬚紫髯,還有第五名喔!我哭了,感人至極。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未分類

4 responses to “一年來,你們來讀啥?

  1. 路人

    做功課,或者背名句,就要查一下譚嗣同這句絕命詩的意思,應該是這樣沒錯
    by 港澳人

    • 怎麼只有港澳人對這首詩有興趣?
      教科書裡有嗎?

      • 路人

        部分版本的歷史教科書裡有,老師上課說到戊戌六君子也肯定會提到。 
        其實大部分人不是對那句詩有興趣,只是考試會考到。
        看來台灣歷史課不會教到這首詩呢。
        by 港澳人

  2. 印象中台灣沒教這段。晚清的歷史,都集中在講甲午,八國聯軍,這些殖民侵略史。戊戌六君子有提到,但也是用來證明清朝必亡的調調。因為緊接著就要講到國民革命了。

    港人,港人,希望你們莫要為了一時的政治目標,引狼入室啊。台灣太陽花那些學生都很幼稚的,台獨馬前卒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