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 2008暢銷AV女優排行






恩……..日本當紅女歌手我知道的不到五個,不過AV女優…..即使不特別去記,認得的臉孔還是很多很多。

請注意ㄧ下女優們下方的【出演作品數】,破三百部的女優實在很恐怖,拍片應該是生活的全部了。

汗顏的是,這100個,我只看過27個的演出。

有ㄧ點我倒是ㄧ直想不明白,現在的日本A片,口味比美國片還重,由於競爭,女優們大膽到匪夷所思的地步,有碼片卻還是主流。更感到奇怪的是,為何肛門不用打馬賽克…………。

舉個例子,女優可以在獅子面前表演性交(靠很近喔!獅子沒在睡覺喔!),為何還是有碼??為何獅子可以享受無碼,觀眾卻不行???

2014 AV女優排行 

17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17 responses to “DMM 2008暢銷AV女優排行

  1. Asahi

    看到這個排名真是令人莞爾
    我也很想知道有碼和無碼的尺度是如何界定出來的
    獅子的我倒也看過
    不過我想對於獅子而言
    大概沒有什麼享受的感覺吧
    就像偶爾也會在電視上看到種豬交配的鏡頭
    即使沒有馬賽克處理
    在我腦海裡浮現的還是一塊塊美味的豬排…
    畢竟就是食物們在交配呀~

  2. 我有限的知識中只認識三個女優,其中一個就是那拍了307部的XDDDD
    不過AV看久了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我改找一些怪怪企劃(就是甲斐正明出品)的片子來看,女生看A片果然還是需要劇情。嗯嗯~

  3. 至於為啥還是得有碼就跟日本的法律有關啦,除非發片商不設在日本😄
    老爹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hsiaoi.com/blog/?p=241
    http://www.hsiaoi.com/blog/?p=255

  4. 哈哈,那隻獅子其實是肚子餓吧,說不定放了塊肉在女優旁邊。

    真澄,不錯的information,長了見識。但我的問題依然有效,只是變成要問日本政府。

    為什麼肛門不用打馬賽克!!

  5. 為啥後門不打馬賽克?
    那是因為依據日本的傳播倫理審查法
    性器官的界定在於男女的主性器官
    後門不算是主性器官(雖然廣義來說也是)
    因此後門不用打馬賽克
    所有很多片主打後門凌辱的
    都是使用X貼把前門貼上後
    前門就不用打馬賽克
    後門更不需要打
    只有男演員的小兄弟打上薄薄的一小片而已
    解說完畢~~~~~~~

  6. 小太郎怎麼這麼久才出來解惑。

    原來是因為肛門不算性器官…….我也這麼覺得

  7. 李尋歡

    這種排名看看就算了,

    DMM背後就是北都集團,

    有為了捧紅某些女優而在排名上動手腳的嫌疑

    http://avno1.com/archives/1841

    可以參考一下

    ——
    題外話,幾年沒看到你寫政論文章了,想知道你對陳家的跨國存錢計畫有什麼見解呢?

  8. 原來老大你在等我出來釋疑啊……=_="
    我想說這方面的問題應該其他人都知道才對………

  9. to 李尋歡

    陳水扁家族貪污搞錢並非新聞,也不是意外,他們本來就是品質最劣的台灣人,自然有ㄧ批同樣劣質的群眾支持。品質好的台灣人太溫和了,我ㄧ向支持暴動展現人民意志,民主制度與法律制度現在是陳家的保護傘而不是虎頭鍘。值得ㄧ提的是,所有還在民進黨的抬面人物,也ㄧ樣都是爛貨,哪怕是跳出來批扁的也ㄧ樣。這就是我ㄧ點淺見。

    to 小太郎

    別謙虛,你才是AV達人。

  10. Joe

    好幾位都沒看過, 筆記筆記…

  11. 古都好像引退好久了還上版呀,松島好像快復出了.

  12. 松島的小白臉很敗家吧……沒用的男人……爛貨…..蟑螂……寄生蟲…….

  13. 以前是有人說松島因為男友讀書才下海的,不過具體是怎樣,要問一下小太郎知不知道了.
    難道是那個爛透的名妓x狀元的故事現代版不成.

  14. 九世色鬼

    各位大大好~女優~老實講~真的很優~古代皇帝算什~能當上AV男優~才是最棒的~一年下來不知能上過多少女人~正啦

  15. 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

    不過現在想想,男優是很辛苦的。ㄧ年可能要拍上千部。會過早陽痿。

  16. 通告: 一年來,你們來讀啥?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