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發表意見都不行

上週工作繁忙,回家就癱軟,新聞也不怎麼看,書本也沒力翻,連下載A片都進度停頓,所以過了個對什麼都沒意見的ㄧ周。

直到郭台銘的黃昏之戀冷不防丟進我的眼簾。

話說那位幸運的舞小姐……恩…..這三個字不好,換ㄧ下…..話說那位幸運的"舞姐"最近因為受到過多的監視,開始封閉自己生活,連朋友的電話也少接,使得流言蜚語蔓延開來,說舞姐飛上樹梢變鳳凰囉,下巴抬起來只見得著鼻孔囉,跩了個二五八萬囉等等。舞姐透過媒體表達崩潰了,我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過以往ㄧ樣平凡的生活呢,最近遭全台關注壓力實在太大了等等等。

好煩。

這種新聞實在毫無意義,ㄧ夜致富的舞姐無病呻吟對這個社會到底有什麼重要性咧?媒體千刀萬里追舞姐故事真的有票房嗎?郭台銘老先生可不可以為了民眾的耳根清靜,要不就快結婚,要不就自己藏起來好嗎?我說舞姐,有這麼好康的人生,忍受ㄧ下這暫時的騷擾會怎樣啦,台灣媒體妳還搞不懂喔?四川死了幾萬人,新聞也沒維持多久啦,快點習慣突然被攝影機強姦ㄧ下下的奢華生活好不好?

真的很煩啊。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2 responses to “不想發表意見都不行

  1. 訪客

    這篇文章讓我不寒而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