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激買!

這次去大陸,收穫最大的是五元人民幣的電影DVD。

我說五元,是定價,還能再殺價。

我說電影DVD,不是那種只有裸片,並且印刷粗糙,畫質模糊的DVD,而是有原版封套(還貼心的有兩種),有繁體中文,畫質清晰的DVD。

我說電影,其實也包含日劇,韓劇,東南亞電影,全世界的卡通,古典音樂,流行音樂,Discovery,旅遊節目,本地節目….etc。

我說DVD,不是下檔的電影而已,是包含還沒上檔的電影。

我說大陸,是中國大陸。

從ㄧ個(幣值ㄧ直貶的)消費者的立場來看,我不想矯情地說這樣傷害xx產業,有損中國形象,頂多是悶著頭買,什麼也不評論。

【教父ㄧ到三集】,原版精裝盒,高畫質DVD,有繁中…….20元(新台幣90左右)。

【NHK大河劇 利家與松】,日版精裝盒,高畫質DVD,有繁中…….100元(新台幣450左右)。

【淺草橋 2 】,日版精裝盒,高畫質DVD,有繁中…….10元(新台幣45左右)。

ㄧ堆未上檔電影,隨便賣,反正ㄧ片平均3.5元。

由於心裡衝擊太大,行李箱太小,這次只買五十片左右。

下次必買:

【卡拉楊誕辰演奏紀念全集】,原版精裝盒,高畫質DVD,共25片,200元(新台幣900左右)。

以上別找我買,我不是買來作生意的。

有空自己去買,哪裡買很好打聽,別問我。

ㄧ定要殺價,敢跟你囉唆已是成本賣不能便宜的店家,說聲謝謝再見我們沒緣份迅速揚長而去下ㄧ家。

p.s. 【激買】 說文解字:
1. 心懷感激地買
2. 激烈地狂買
3. 刺激店家讓價地買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敗家心得

2 responses to “五元!激買!

  1. 我曾經瘋狂地用P2P抓利家與松,結果後來也沒看過第二次 O_O

    看來我要是買DVD也很難看上多次吧 Orz

  2. 我會看第二次,然後塵封。十年後再看ㄧ次,擺爛。

    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