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去就對了(10)

這玩意兒直到現在我才買,平常玩遊戲時間很少,網路遊戲更是沒碰過,Wii 不必說,必敗遊戲機。遠離傳統搖桿與滑鼠感覺真是新鮮,但新的操控方式,只是ㄧ時,遊戲內容才是娛樂核心。


挺喜歡【料理媽媽】這款遊戲,如果你也有Wii,不妨試試。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敗家心得

6 responses to “買下去就對了(10)

  1. 哈!我家也是最近才買,但是有肌腱炎的我根本不敢久玩。

    不過玩個一兩局拳擊會有全身都流汗的快感,看來以後的運動就是這個了 A_A

  2. 妳滑鼠用太兇了,變成殘廢。

  3. 粵蠻

    這個電玩主機,一定要一大班朋友/一家人才好玩。
    看著朋友玩時的笨樣子,保證樂翻。
    如果只是自己玩,可以掉垃圾筒了。

  4. 很有興趣.^^"
    我家的樓下會所好像有wii遊戲室,有時間真想去試試.

  5. 各位有沒有推薦什麼遊戲呢?

  6. 我只玩過Wii sports跟壞利歐,都還不錯啦!只是後面那個沒人教會很難玩@@" 而且只能單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