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公主

這個畫面應該已經紅遍大江南北了,台灣人通常都有爛好人的傾向,同情公主的聲音此起彼落,而ㄧ旦同情票滿天飛,邏輯錯亂的陰霾就揮之不去。

眾口鑠金,【公主其實是好人,不貪不取,比他的家人好多了,只是個性比較直率罷了】,【我們要以同理心的角度,諒解三個孩子的母親所承受的壓力】等等,以上就是台灣媒體主流的評論角度。

我靠,百姓何辜,怎地打開電視還要被迫忍受咆哮伺候?誰來同情我們?

我管妳公主小姐個性如何,我管妳有沒有貪,我管妳是幾個孩子的媽,我管妳從小怎麼長大,妳老公犯罪妳還有臉咆哮喔?換做是ㄧ般百姓有這種機會嗎?正常人都還有羞恥吧?沒有羞恥也就罷了,還公然為妳老公脫罪喔?妳公公的確該死,但怎麼也輪不到妳來詛咒吧?妳恨妳公公關我們屁事啊?妳老公就是攀附權貴穿金戴玉亂搞特權藐視司法的貨色,馬的妳是白癡看不出來喔?妳爸爸媽媽禍國殃民貪污腐敗橫行霸道吃相難看,馬的妳弱智當沒事喔?

當圍繞在身邊的都是壞人,而妳沈默接受時,那妳陪葬也是活該,管妳是不是好人勒。就算全世界都維護您,我還是完全無法為您掬ㄧ把同情淚的,大家為妳粗暴的言語找理由,是因為妳的特殊身分,管妳有沒有意願接受這個身分,濫用了這種特殊待遇就該被唾棄。

唯一對公主抱歉的是,妳家人比妳爛多了,我卻先罵妳。沒辦法,因為我看妳咆哮不順眼。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2 responses to “暴走公主

  1. 我若是暴走,公主就是暴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