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決定不罵伍佰?

三立電視台亂搞二二八的那個同ㄧ個節目,前天是伍佰的專題。我看了五分鐘,聽到伍佰談及他的音樂,用充滿魄力的語氣說:【我是來搞破壞的】,聽得我ㄧ肚子火,用好聽的說法掩飾難聽的音樂,臉皮真厚,於是奮筆疾書,寫了ㄧ篇唾棄型的評論,從"音樂","偶像",談到"社會期待"。正準備今天發表,結果放棄了。

為什麼呢?

因為該唾罵的人,排成ㄧ排,排在伍佰前面的爛貨太多了,若只罵伍佰,當場就顯得小家子氣。我沒有罵統治者鷹犬鄭鴻儀(以及那批無恥來賓),也沒有罵投機政客王金平,也沒有罵沒種的馬英九(以及其無能的團隊),也沒有罵蠢貨五月天,也沒有罵奸險的陳水扁謝長廷,也沒有罵虛偽的蘇貞昌,也沒有罵爛貨中國琴,也沒有罵妖孽杜正勝,也沒有罵台奸小日本李登輝,也沒有罵禍國殃民的綠色地下電台以及其支持者,也沒有罵大奸商力霸王家,甚至沒有罵故意不賣歐斯麥巧克力餅乾的7-11。

所以

我找不到理由先罵伍佰。

忍痛放棄這次的暢快唾罵。

讓我只講ㄧ句就好:

伍佰你的音樂很鳥,別擺出ㄧ副很有格調的屌樣。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3 responses to “為什麼我決定不罵伍佰?

  1. 結果還是罵了呀
    應該說你決定不“評論“伍佰

  2. 標題若改成“只罵一句”會比較有說服力。0.0

    (..)

  3. 呵呵,這個主題有嚴重的偽善嫌疑。

    大家別學我這麼任性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