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底加啦

今天高雄地方法院宣判高雄市長陳菊【當選無效】。政治評論性節目都把主題鎖定在【司法與選舉制度】的角度高談闊論。我想說的,不是這麼無聊的題目,反正陳菊無恥,許多人心中早有判決,法院怎麼判都無所謂。

倒是,剛剛不小心看到陳菊記者會,深感無恥的政治人物通常也偽善。陳女士緩慢而深沈地這麼說:【…我覺得我非常不忍心說,這是台灣司法最黑暗的ㄧ天,司法已死,我不願意說這兩句話…..】。各位同學,請問,陳菊到底有沒有說【台灣司法最黑暗的ㄧ天】以及【司法已死】這兩句話?

有吧!!

這種邏輯不通的語意,好像顯示言者不願口出惡言,其實惡言ㄧ個字都沒少說。就好像我對你不爽,當面對你說:【你是爛貨,這句話我實在不願意說….】,你說這是不是令人厭惡的
偽善?

陳菊不是無恥而已,而是無恥加偽善。

至於陳女士指控法官是有立場的啦,有顏色的啦,這些話我們聽多了,見怪不怪。反正妳被判【當選無效】我覺得很爽。

最後,對忠厚老實的黃俊英喊話: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選了?你很弱A!人生有很多事可以做,想服務人群可以去慈濟或紅十字會,拜託,你別選了。】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6 responses to “偽善底加啦

  1. 奇怪了她不是當選了,還拆了老蔣的銅像順便中了風?
    怎麼無效了,那老蔣豈不是無辜被拆了.

  2. 反正蔣杯杯不會介意的
    前不久他才收到他心愛的草山行館(總算燒給他了)
    目前應該還在高興中XDDDD

  3. 爛透的政權。現在連罵都懶了。

  4. 平常很少看新聞,所以當我知道杜明夷跑去當高雄市市長秘書室的新聞時,才同時看到陳菊當選無效 orz

    我真的覺得拜現在媒體與惡鬥風行所賜,談政治的人會被當成不解風情且無趣的人。沒聽說過同年紀的朋友會喜歡談這種東西 (´Д`)

  5. 那麼你們都聊些啥?

    該不會都是媒體上的東西吧?

  6. 我實在沒什麼話題可以聊,像啥演藝新聞八卦或星光大道怎樣怎樣,我要是沒看新聞就一點也不知道。

    雖然每天定期看個幾十分鐘的新聞,卻覺得什麼新知也沒學到,但不看似乎又變得像白癡一樣啥也不知道。

    如果要聊吃的、遊戲或是一些非常白話淺顯的書,或許我還比較能聊 o_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