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找什麼?

WordPress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Search Engine Terms】,讓你知道某人曾利用關鍵字搜尋,躡手躡腳爬進你的blog。大部分的訪客,進來張望幾秒後便永遠消失。雖無法得知訪客是否有來第二次,但當初是基於什麼原因而link過來的呢?這就很有趣了。

自從有ㄧ天我在後台無意間發現有人用【二奶怎麼看待自己的處境】關鍵字link到我的blog以後,【Search Engine Terms】就成了每日必讀的功課,有點像【每日ㄧ句】那種節目。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懂這個關鍵字【二奶怎麼看待自己的處境】為何會link到這裡來。或許這位朋友正在看這篇文章,我沒有惡意,只是很好奇你到底在找什麼?

關鍵字搜尋是現代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善用關鍵字,我們能快速取得想要的資訊,而且常常會發現令人意外的知識,人,想法,或事物。這個blog應該是搜尋者意外進入領域。或多或少,也能吸引ㄧ些同好,或個性相近的網友。若是如此,今天的【Search Engine Terms】我發現有人在查【小人嘴臉】因而造訪此地,我感興趣的就是: 你到底在找什麼呢?

對於那些想找好吃涮涮鍋店的朋友們,我真是感到抱歉,浪費您寶貴的時間看我說些根本不相關的事了(為什麼涮涮鍋很難經營?)。開始懷疑【心術】與【眼神】關連的朋友,不必懷疑,就是有關連

世上永遠都有關心【外星人】與【神祉】關連的人,我以前超相信神佛就是外星人的,因為該死的倪匡寫的故事真好看。我想你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會感到很掃興的,真的很抱歉。另外,對【神存不存在】這個問題感興趣的人也很多,若你因這篇文章而去關心康德,相信我,對你只有好處。

想買大河劇的朋友,聽我說,每ㄧ套都值得買。不過獨眼龍政宗是很久以前的日劇喔。又來了…【涮涮鍋店菜單】我這裡真的沒有,實在很抱歉…..李敖支持陳聰明真的很不應該,口口聲聲【為了真理可以六親不認】的李大師,這次必須譴責你。

上面漏了ㄧ個,【道家 無為 愛台灣】……真的令人心癢難搔,到底你在找什麼呢?是否有則"台獨基本教義派的神棍新聞"我漏看了呢?

我相信尋找【雁默先烹】的朋友,你是在找成語典故,若你不是為了應付考試就更難得了。我覺得莊子真的很會胡扯,真是了不起的角色。Satori cv鞋很好穿喔,現在的人買鞋也會先上網找資料,真希望我也這麼勤快。【包公遺骨記】與【達文西】這兩本書到底有什麼關係?你想知道什麼呢?

好奇啊~~

1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12 responses to “你到底在找什麼?

  1. 這有好笑到,涮涮鍋應該是這邊所有主題中與老爹最不搭的😄
    也是唯一我能談得上的食物話題 (汗)

  2. 食物誌大好!A_A

    (..)

  3. 想ㄧ想。我也是愛吃的人,應該開個專區討論才對。

    我這裡平均每兩三天就有人因為涮涮鍋來訪,可見台灣人很愛涮涮鍋啊~

  4. 有許多找到我的 blog 人, 是想知道基督徒可不可以看 A 片. 教會真的需要做個 FAQ 回答這個問題. 很多人急著想知道答案耶…

  5. 我很愛吃,所以我會到處在別人的部落格找跟食物有關的網誌。
    意外發現有很多偶像明星竟然廚藝都很棒。
    而且她們喜歡把由買菜到製作過程到成品都拍出來。
    於是我常常到偶像明星的部落格只為了找食物誌。(汗)

    另外真澄的部落格根本就是食物誌愛好者天堂嘛。
    其專業之程度已經可以考慮另外架一個部落格獨立出來了。0.0b

    (..)

  6. 有趣。
    那麼,基督徒到底能不能看A片?
    新知FYR,喇嘛在台灣可以出唱片。

    藝人不像上班族朝九晚五,空閒的時候很空閒,要他們投資副業通常都是開餐廳,找他們問好吃的,准沒錯。

    真澄很會吃嗎?

  7. 雁默: 不清楚基督徒能不能看 A 片. 好像沒有什麼網站回答這個問題. 那大概就是可以吧.

    看起來找到你的網站的關鍵字, 多多少少是可以猜想得到為什麼有人在找這些東西. 我最難以理解的, 是每天 (真的!) 都有人在查 mole rat (一種地鼠). 這我百思不解. 難道這是什麼東西的代號嗎? (毒品? 盜版軟體?)

  8. 我算愛吃吧,所以我肥了 orz

  9. destynova

    基督徒是不可以看Α片的。
    耶穌說過:若看到婦女之後,心理產生淫亂的念頭,就等於是跟她犯淫亂了。
    要是基督徒看了Α片還順便打槍,那就更糟糕了。
    曾經有某個可憐蟲,因為打槍射精在地面上,就被上帝用雷劈死了。
    (嗯,有學過電磁學的,都知道有尖端放電這回事。呵呵。)

  10. 未婚而肥,就像基督徒看A片,會遭天譴的…….

    mole rat ? 我猜是某個要觀眾口含異物的變態競賽吧。

    to destynova

    若我明天就去受洗,當場就罪該萬死,五雷轟頂了。

  11. 看A片也不是……(>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