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

男女有別,我在中學時代最渴望的ㄧ件事,就是男女合校。至於男女合班,則是想都不敢想的福利。少男少女們照完這張畢業照,就要跟人生最美的時光說再見。

當時沒什麼聯想,看到這張照片時,才發現鹿茸的形狀很猥褻。有沒有日本的中學女生對鹿茸指指點點竊笑呢?或許沒有,但男生肯定有。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我來玩了

5 responses to “少年啊

  1. 粵蠻

    這個持相反意見..嘻嘻

  2. 看來,我算是天真無邪了。

  3. 老爹先給文字才害我陷入遐想中 orz
    不然我是很喜歡可愛動物的,絕不會去想怪東西 ><

  4. 我相信。

    因為我比較無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