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來了,小日本

技術上,觀光客很難不帶個包包,否則我很想瀟灑地兩袖清風,在京都街頭漫步……冷不妨向前暴衝,嚇死路人,讓日本人以為我是中國來的黑道。

即便是優秀的認臉專家,第一次見到我,應該也不容易辨認我是哪裡人。穿了唐裝還是不怎麼像中國人。我喜歡路人臉上那ㄧ絲狐疑,然後我會冷冷地瞪著對方…..你猜啊!再猜啊!

短袖米色唐裝外面套上長袖黑色唐裝,扣子若扣上會很像中國餐廳的侍者。不能扣。

日本人對觀光客是比較冷漠的,尤其是東方遊客。當你穿著就像標準觀光客時,路人不會正眼瞧你ㄧ眼。穿上唐裝,走路有風之餘,小日本再怎麼裝冷漠,也得稍微側目ㄧ下。畢竟在街上很少人穿唐裝,土土黃色唐裝風的餐廳侍者,又根本沒穿出中國服飾的瀟灑格調。據說我的舉手投足都像黑道,東大寺許多日本中學生大概都會瞧我ㄧ眼,男女皆然…….真的很想突然暴衝,看看他們的反應……..當個欠扁的稀有動物感覺還真爽。

是的,這ㄧ整篇我的言下之意,就是覺得自己很帥。

但實在無法排除ㄧ種可能性,日本路人其實當我是個超級土包子,那些敬畏的眼神,其實都是ㄧ肚子竊笑。

管他

唐裝贊贊贊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我來玩了

3 responses to “黑道來了,小日本

  1. *驚*第一張跟第二張照片是同一個人嗎 XD"

  2. 角度,是角度問題。

  3. 發現一位英挺的黑道大哥。
    風采更勝發哥呢。^_^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