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ㄧ個下踢!

有兩種廣告形式是永恆有效,卻無須什麼創意,又沒有地區文化限制的:
1. 代言人
2. 美女

關於以美女為形式的廣告,【攝影】是十分關鍵的環節。很少有十全十美的美女,有的只是臉蛋漂亮身材不行,有的相反。有的只有側面臉型好看,有的只有腳踝完美。有的只有在明亮光源環境下好看,有的見光死。有的怒容比笑臉好看,有的憂鬱形象最完美。要呈現美女最好的ㄧ面,全靠攝影師的專業。

今天ㄧ系列頂級美女攝影給各位爽ㄧ下,我覺得東方美女最讚。這是中國【時尚先生】雜誌世界杯足球特別版。文字在這種地方是毫無作用的,所以我說: 這世上真正無敵的,絕不是美國總統或超級富豪或大思想家或大科學家或大文豪或大藝術家,而是美女………..永遠都是美女。

覺得爽的男士女士,請留言說【爽!】

以後這種廣告我會用密碼鎖住,密碼只給這次有說【爽!】的人。

想看猛男廣告,請留言說【給我男人那種帖】。我就會給男人。

12 則迴響

Filed under 廣告來了

12 responses to “女子ㄧ個下踢!

  1. 粵蠻

    這是抄來的,原案是那國的廣告我忘了
    而且這輯相片要歸功的不是攝影師,而是美女的大腿
    因為照片拍得不好,後期加工非常明顯
    (說實在的,這群「美女」也只是尚可而已)

  2. 講得好!

    顯然你不夠爽。

    不過有ㄧ點不同意,加工歸加工,構圖卻很難加工。我認為這攝影師構圖很好。讓"尚可"的美女美了很多,只歸功於大腿不甚公平。

  3. 【爽!】、【爽!!】、【爽!!!】~~~

    “根本就沒有美女﹐又或者每個女人都是美女。
    軍師、九尾妖狐、小金魚還是女子大生﹐
    只要有心﹐每個女人都可以是美女!!~~”

    (..)

  4. …………….賣假ㄚ…………..

  5. 不夠【爽!】
    真不夠【爽!!】
    總覺得哪兒不夠【爽!!!】

  6. 兩個都想看怎麼辦 @@?

    還有雅樹你是在寫什麼鬼 -_-

  7. 不錯…挺爽…
    我說這幾張照片是抄哪裡的好了
    美國某家AV公司有一系列的AV女星扮成足球明星的片
    於是當時就有拍一整套的宣傳劇照海報
    這個就是COPY那家公司當時拍的那套系列

  8. 單是說個爽字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加點佐料。
    相信心胸寬大、慈悲為懷的某人不會介意的。^ ^b

    (..)

  9. 哈哈,要引人貼個【爽】字真不容易,果然只有熟人捧場。

  10. JAYKC

    【爽!】
    這文章與論壇鬼故區那種不回文就會遭到英國幽靈虐待或是愛情區的不回文就一世也把不到妹的貼子有異工同曲之妙

  11. 用爽造句嗎?
    香港腳用足爽就對了

  12. 連足爽都出來了…..

    只有JAYKC夠乾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