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娘娘,您就讓他們自行繁殖吧!

忍者小倫(長澤飾)求愛,屢遭山內拒絕,硬是不死心謊稱是六平太老婆混進山內家。此時正好是千代(仲間由紀惠)嫁入山內家8年卻無產子貢獻的心虛狀態。

千代與小倫初次見面,您看長澤笑得多麼甜,盯著仲間的眼神又多麼銳利,仲間雖然還不知道這女人就是山內那101次的不倫外遇,但周圍的詭異空氣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威脅。這就是女人之間驚濤駭浪的念力戰爭啊!至於山內,也只有【僵!】ㄧ個字可以形容他此刻心境。

千代與小倫閒聊:

千代: 妳與六平太在哪兒認識的啊?(千代心疑小倫來歷,故有此ㄧ問)

小倫: 在近江…..其實,我曾懷孕…但不小心流掉了…… (小倫知道千代始終沒有懷孕,馬上就來個將軍抽車,表示自己是有能力懷孕的)

千代: …….喔,那真是太可惜了….那有計畫再懷孕嗎?(心虛的千代,XX之感油然而生)

小倫: 恩……如果對象是山內大人的話,我很願意…..(厚!太強了!)

千代: 那…六平太會不高興吧……(心裡震驚萬分,表面強作鎮定)

小倫: 如果是山內大人,六平太也會很高興的….(我開始覺得這是限制級連續劇)

千代無言,馬上知道此女便是老公的外遇小倫,仍是強自鎮定,但眼眶已然擒淚。

夜深人靜,小倫找到機會堵住山內:

山內: 妳…..妳到底想怎樣…….

小倫: 我喜歡你….千代說願意讓我當你的妾….你也不想讓山內家絕後吧!我會懷孕喔!我會懷孕喔!!

堂堂200石的武士大人山內,遭到小女子犀利的示愛攻勢而遭到100%壓制,像嬰兒ㄧ般毫無反擊能力。

山內驚嚇過度,死命推開小倫狂奔回房:

假寐的千代突然出聲: 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小倫!(伴隨忍辱負重的音調)
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小倫!(說了兩次,第二次已有哭音)

原本以為千代被矇在鼓裡的山內,聞言不由得跳起來: 妳….妳知道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瞞妳….. (兩腿ㄧ軟已經跪下了)

千代終於噴淚,改口對山內說: 如果….如果你想納小倫為妾……(正妻以退為進大絕招出現!)

山內猛烈搖頭道:不,不!我只需要千代妳ㄧ個人就夠了!相信我!(堂堂武士大人,被正妻噴淚兼設圈套100%壓制)

千代狂嚎: 相公~~我好想幫你生孩子啊~~~~(10分!10分!10分!正妻漂亮單槓三滾翻,完美落地獲得滿分!)

看倌們,為千代感到心酸嗎? 你們心地好好!

我是為山內掬了ㄧ把同情淚…….也為未能攻城掠地的小倫感到心酸…….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聽樂說戲

11 responses to “仲間娘娘,您就讓他們自行繁殖吧!

  1. 老香腸你就順勢純真一下好了.
    最近遇到好事想不到毛利元就還有地方搞到.看來我會先看完毛利元就再看義經然後是葵三代(厚厚)

  2. Chihiro

    請問這部日劇的中文片名是什麼?
    謝謝.

  3. [功名十字路]說的是山內一豐和他妻子千代的事

  4. 沒想到老香腸你竟然連看大河劇也能看的這麼八卦,佩服佩服…-_-b

    (..)

  5. 毛利元就有光碟賣?
    在哪買?@ @b

    (..)

  6. to Chihiro

    【功名十字路】,歡迎,有空常來。

    to 酒鬼

    我還在等風林火山,看來要等很久。

    to 雅樹

    光華商場。

    還有武田信玄,以及真田太平記,以及伊達政宗等等等。每套都是幾百元NT。

    值!

  7. 【毛利元就】前26集入手很容易,後面幾集仍然在頑強攻取中.【風林火山】第14集中譯版應該快現世了.

  8. 什麼前26集? 我這裡都買ㄧ整套的。

  9. 感謝提供情報。^ ^

    (..)

  10. Chihiro

    上個禮拜六,這裡(Colorado)的電視開始播放 “風林火山"英文版;日文版已經播好一陣子了,可惜沒看到中文版. 看英文字幕看到眼珠子要黏到螢幕上了… 不過還蠻好看的說~

  11. 真羨慕啊~

    國內NHK台應該也可看到【風林火山】,但完全沒字幕。

    大河劇製作都很用心,對演員也很要求,只要故事ok,那就很好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