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小妹妹,我投降,投降投降

世上有種力量超越ㄧ切,那就是【超級氣質美女】

忍者六平太: 信玄就要上京了,這麼ㄧ來,信長就如風中殘燭,天下究竟歸誰呢?
忍者小倫: 我才不在乎天下是誰的…..我ㄧ定要攻陷那個男人……

以上摘自【功名十字路】

飾演小倫的長澤まさみ,攻陷了所有男性觀眾。

上圖經眼尖人士善心糾正為崛北真希小妹妹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聽樂說戲

5 responses to “長澤小妹妹,我投降,投降投降

  1. 第一張投球的眉眉是崛北真希啦
    跟長澤一樣也是最近頗紅的美少女

  2. 呵呵,感謝專家指導,已更正。

  3. 雖然她出演過安達充的兩套改篇電影,但我覺得還是比不上石原佐美和貫地谷詩穗梨^^"
    個人喜好啦!!

  4.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