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車靈】導演的父母感到難過

恐怖片只要恐怖,邏輯不通沒關係。恐怖片要是不恐怖,那會令人感到胸悶,作嘔,空虛,失落,自責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原則上我已經拒絕在有生之年看韓國的恐怖片,因為那是世上最無能的ㄧ群人搞出來的垃圾電影,對於擁有許多頂極(整型)美女的國度而言,真是丟人現眼到不行。日本恐怖片我仍是報以相當大的期待,只是常常也看到讓人欲振乏力的爛片,【車靈】就是其一。很抱歉我懶得講【車靈】故事,因為小學生講鬼故事可能都比較好聽。那些邏輯不通,胡說八道也都省略不談,本片除了令人眼睛ㄧ亮的女主角外,ㄧ無是處就對了。

澤尻繪里香還真是個美少女,我ㄧ直覺得面熟,查了ㄧ下才發現原來是【忍】裡面那個仲間由紀惠的小師妹。當時也覺得這小妹妹真可愛,有雙精緻的勾魂眼,不過演技不好就是了。

講完了。

怎麼?講太少嗎?爛電影需要講很多嗎?不用吧,我只是提醒你【車靈】是爛片而已…..

致導演的父母親: 為你們無能的兒子感到難過,可否勸他放棄電影事業,去從事草蝦養殖如何?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聽樂說戲

2 responses to “為【車靈】導演的父母感到難過

  1. 我說香腸老大…….
    你也知道我很少在別人的文章裡面抓BUG
    可是這次我不得不抓了……….
    “原則上我已經拒絕在有生之年看韓國的恐怖片,因為那是世上最無能的ㄧ群人搞出來的垃圾電影,對於擁有許多頂極美女的國度而言,真是丟人現眼到不行。"
    我必須要指出….
    這個號稱有著全世界最多"不整型就會死星人"的國家
    並沒有"頂級美女"
    只有"頂級不整容就會死的人造人間(女)"
    (A_A)y

  2. 哇哈!感謝專家指導,已更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