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的世界

高鐵,板橋到左營,以目測的估計,速度最快時是從新竹到台中這ㄧ段。

用手機錄下畫面,難免停格。

[grouper=mtg/mtgPlayer.swf?gvars=vurl~http%3a%2f%2fgrouper.com%2frss%2fflv.ashx%3fid%3d1756730_rf%7e1524068_vfver~8_ap~0_extid~-1;400;325]

世界是斜的,靜止的認知於高速移動的認知,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陸地上時速若是達到900公里/Hr,我看連時間的感知都會有變化。

恩…….不知如何評論的造型。

恩…….不知如何評論的票價。

趁垃圾桶還算新的時候拍下來,你知道我意思。

車身還很亮,旁邊沒有奇怪的歐巴桑,快拍下來。

高雄左營站內

高雄左營站外……不過我是台北人,所以沒有掉眼淚。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隨便說說

2 responses to “斜的世界

  1. 我是高雄人
    我還沒看過左營站
    但是也沒有掉眼淚
    你是坐商務車廂還是貧民車廂?

  2. 當然是貧民車廂了,不過板橋站比左營站醜多了。

    早知你是高雄人,就請你出來吃飯了。

    呵呵,出差就是用公司的錢吃喝玩樂啦!

發表迴響

